20120816新照片 028  
 

 

丹丹~師兄:修持之人,如果太過客氣,就會被欺負而騎到頭上來,我們 只講真話,以事實公開真相,內心非常坦然,您應更投入這類之*佈施/功德*,真心迴向給自己之「冤親債主」(佈施/功德雖小~但*十小件即是一大件*~*無怨無悔不斷地做*。)!

 

 

維護正道/正法,維護我們敬愛/尊重的老師/前輩,難道有錯嗎?祂:高超之言行與所作所為~難道您沒有親眼/親身體會嗎?/世風日下~人心不古』~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,您忘了嗎?:『寧可千年不悟~不可一時著魔?』~更是切中當今欲修道人的要害?

 

 

我個人更認同道場內,老師親筆所寫那幅字畫:『寧斷千江水~不動道人心』,您也沒看到嗎?老師雖嚴格督促我們,祂要的 是:眾生可以「修道得道」,走向正道/本元,而不是名/利/金錢ㄚ?星期天你也親眼目睹我們新蓋之*膳房*(供外地來之師兄姐方便)原木裝璜,連蓋房子全部花了約一百萬元,是為了誰?這對於一處從不收費之道場,老師之付出與原則,您認為如何呢?很抱歉:這些話不是針對您而說的,多學習*陳:大師姐*之風範,她跟了*老師*學修三年多了,外出時車子都是她開的,甚至經常私人請假幫大家解決問題,*請假*是要*扣錢*地,您知道吧?(您自己還身為大公司之主管),我們這些學修之師兄姐,有哪一位能比得上您?近一年來:你們夫婦倆(包括其它人),有請過她吃過一餐嗎?她有得到您們任何一點點好處嗎?沒有!當然她要的不是這些,而是多作功德/佈施!將心比心,這就是老師心中的*一把尺*,衡量大家是否真心在修持,當然;如果是為了*貪圖感應/*靈通或處理問題而來,老師是不會浪費時間理妳/妳們地?我們道場與外面坊間不同,您應該深深有所感觸與認同吧?是真的不同,就因為老師之堅持。

 

 

最近有兩位從台南而來的師姊,請求老師幫忙處理靈體問題?卻稿不清楚老師是何等人也?我們是如何傳道/修持?她們的思維/行為/觀念,還停留在之前被騙/被害之道場*主事者*的魔法裡面(聽說*他們的老師*還帶了一百多人在修呢?),感應/靈通有何用?他還不是倒了下去?還是「忠德堂」陳老師救他幫他處理解危地?又為何~不巧於一起首次至南州忠德堂點靈時,巧遇該*主事者*,竟也前往點靈,又為何於不到一個鐘頭之時間,*他*都還未輪到 點靈(所報號碼快到了),為何他會突然*烙跑*呢?**邪不勝正**吧? 他怕了我們之*正氣*? 這就是我們為何死跟著*老師*不放的原因?懂嗎?聰明人?今天心情愉悅,說得過頭了,若有得罪的地方請您及大家諒解,一片真心/誠心罷了!又重覆說句老師之箴言:看事情/學道/修道~不要用眼睛看,而是要用心去看祝福大家~祝福:無極~祝福:金龍王導師~龍體康泰/健康平安。「無極真好/早日歸原」。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hanbon (浩元之隨意窩日誌)

 

http://hanbon.pixnet.net/blog (浩元之痞客邦部)

arrow
arrow

    浩元之修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